丁先生不养花

人类都是脑洞的产物。

恋爱十题(卿涛)

《恋爱十题》

1.牵手
回去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推开电视台的大门,一走出去竟然冷得有些哆嗦。董卿吸了吸鼻子,伸出手把大衣的领子立了起来,小小的脸躲在领子后面,希望可以挡点风。
习惯性的想把手插到口袋里取暖,才发现这件大衣根本没有口袋。董卿懊恼的皱了皱眉,而就在这个时候,身边响起一个熟悉的声音,“手。”
董卿吓了一跳,回过头看到果然是周涛,妆还没来得及卸,刚刚在台上没敢正眼看她,现在借着月光倒能够把她看个仔细。
“再不牵我就收回了啊,举着多累啊。”也许是被董卿看得有些害羞,周涛伸出的手晃了晃,董卿笑的眉眼弯弯。
十指相扣,“走吧,咱们回家。”

2.亲吻某处
台下。
“董卿,等会儿是不是要表演魔术了。”周涛看了看台本,董卿 魔术 这几个词被她用荧光笔画了个大大的圈。
“是啊,好紧张啊,万一演砸了怎么办。”董卿太过用力的抓着扑克牌,导致指关节都有些发白。
“演砸了我就上去唱歌给你救场呗,”周涛说完自己都笑了出来,“手给我。”
董卿虽然不知道周涛要干嘛,但还是乖乖的把手伸了过去。
周涛握过董卿的手,不知道是因为冷还是因为紧张,小手竟然冰冷。周涛有些心疼,低下头,轻轻一吻。
“呀,别人看着呢!”董卿虽然这么嗔怪着,但是也没有想抽出手的意思。
“怕什么,这只是吻手礼而已,会给你带来好运的。”老干部一脸认真。
台上。
前半段几近完美的演出让董卿的心也安了下来,而把手背过来的时候,一个若有若无的唇印又把她吓一哆嗦。
“周涛,你怎么不给我擦干净!”

3.看电影
“周涛,下班以后去看电影好不好~”董卿结束了今天的主持,换好衣服给周涛发了条微信。
“嗯。”
董卿一脸奸计得逞的表情打开了某电影APP,“我来看看今天有什么恐怖片。”自言自语的念着的时候,周涛的第二条微信发了进来,“要是再看恐怖片,你这一个月都别想看到大果粒了。”
董卿撇了撇嘴,那还是大果粒比较重要。

4.逛街
“周涛,我累了。”
“周涛,我渴了。”
“周涛,我饿了。”
“周涛,我…”
“别喊了,五分钟你怎么能整出这么多事儿来!”
董卿一脸委屈的跟在周涛后面,头也不抬。
“这家餐厅怎么样?”

5.吃冰激凌
董卿躲在化妆间的角落里偷吃让助理买来的冰激凌,因为胃不好周涛一直禁止她吃这些刺激性的东西,但是作为一个吃货,一旦馋虫上来了哪还管得了这些。
“好吃吗”周涛的声音突然响起,董卿觉得她差点被冰激凌噎死。
由于是背对着周涛的,董卿把冰激凌往开着的抽屉里一塞,假装不经意的把抽屉给关上,转过头,笑的一脸谄媚,“我没吃东西。”
周涛一副“你以为我瞎么”的表情看着董卿,冷笑了一下让董卿的心都跟着颤,期身上前吻上了董卿的唇,董卿一脸懵逼以至于差点忘了呼吸。
“哟,还是蓝莓味的。”

6.换穿对方的衣服
“周涛,元宵晚会的礼服做了吗?”董卿翻着本杂志,随口问了一句。
“没呢,台里好像决定让女主持的礼服换着穿,节省点资金。”
“那我要穿你的!我记得你是不是还有一件跟春晚那件月牙白的差不多的一件啊。”
“是啊,你喜欢?”
“是啊,而且我穿那件,观众就看不出来我穿的是你的衣服啦。”
“你当观众瞎吗?”

7.搂抱
周涛不会做饭,所以下厨这种事一直都是董卿来的。
下班回到家,看到厨房氤氲的水汽里,董卿穿着一件白色的毛衣,围着围裙的样子实在太过好看。
明明比自己小,却事事都在让她照顾自己。
周涛这么想着,顿时心生柔软,放下包蹑手蹑脚的走到厨房,从背后轻轻环住董卿的腰。
董卿惊呼一声,随即又恢复了镇定。“你不怕油溅着你吗?”
“不怕,这样油就不会溅到你啦。”

8.争吵
“周涛,你是不是把我的大果粒扔了!”
“是又怎么样?”
“你怎么能这样!”
“哟哟哟,不知道是谁主持个节目还去逗人家小妹妹。”
“我不是怕人家紧张,给她缓解点儿压力吗!”
“我怎么就这么不信呢。”
“呜呜呜,你还我的大果粒,周涛我讨厌你,我的大果粒。”
“最后一杯给你拿出来放在厨房了,这么冷的天直接从冰箱里拿出来喝你也不怕喝坏肚子。明天下班记得去买。”

9.晨起
“董卿,起床了。”
“好,你先去洗漱。”
周涛洗漱完毕,“董卿你怎么还没起床!”
被窝里的人动都没有动一下,“我已经起了。”
“董卿你起不起。”
“再睡五分钟。”
“我数到三。”
“三分钟。”
“董卿你都多大了还赖床!”
“……”
“董卿,董卿你是不是又睡着了!”

10.一起做某事
“中国中央电视台。”
“中国中央电视台。”

评论(12)

热度(63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